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藝人邰智源體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日幕僚,雖然只上了一天班就離職,不過邰智源最大的心得說,「當一天幕僚,要休一個禮拜!」由於柯文哲工作時間很長,邰智源還開玩笑說,要當市長幕僚,最好是「父母雙亡、妻離子散、沒有人愛、無牽無掛的人來當。」

柯文哲在臉書上寫到,上個月來了一個新幕僚叫邰智源,雖然只上了一天班就離職,不過還是被操得很慘,一早 7 點就跟他一起搭公車上班, 7 點半準時開晨會,參加環南市場上樑典禮,視察剝皮寮與龍山寺B2地下街,辦理 信用卡信用卡 分期及萬華青年公宅工地?。

柯文哲說,「我對台北市政府的施政有信心,因為四年下來,外界已經信用卡 比較 網不是拿放大鏡來檢視,而是用電子顯微鏡來看。現在我們乾脆把一整天的生活直接錄下來,沒有事先安排,真正的公開透明給大家看。」
arrow
arrow

    hp57x9b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