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花旗威秀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花旗威秀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花旗威秀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辦卡送行李箱2018 蔡總統今天(30號)上午在府內接見「國際自由聯盟」主席(米洛維斯),總統表示,中國不斷打壓台灣,威脅台灣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,最近更施壓停辦原定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,但台灣不會在壓力下屈服,身為國際社悠遊 聯名 卡 推薦會負責任的一員,我們會持續努力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(繆宇綸報導)

總統表示,「國際自由聯盟」去年通過了「安道爾自由宣言」,讓自由、民主和人權的價值,更加發揚光大。就如同宣言所指出的,我們共享的重要價值,像是法治、言論自由及人權,在全球各地,正面對著新的威脅和挑戰。我們必須團結合作,才能對抗反自由民主的力量『相信米洛維斯主席也注意到,近年來中國不斷打壓台灣,威脅台灣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。甚至在上週,在中國的施壓下,原訂在台灣舉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,也被迫停辦,影響了9個國家地區、2千多位青年選手的權益.....台灣不會在壓力下屈服,身為國際社會負責任的一員,我們會持續努力維護區域的和平穩定。在這同時,我們也期待跟志同道合的國家和組織一起合作,來捍衛共享的價值,實現宣言中的願景!』

總統並強調,這個月是台灣解嚴31週年,我們不會走回頭路,這兩年持續推動哩 程 信用卡轉型正義,就是要讓台灣的民主繼續深化,守護進步價值。
arrow
arrow

    hp57x9b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