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哩 程 比較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哩 程 比較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哩 程 比較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跟奶茶最早從《美麗在唱歌》開始合作,這部電影讓她拿了東京影展影后,後來又合作了電視劇《人間四月天》《她從海上來:張愛玲傳奇》及《夜奔》《候鳥》等片,她算是我合作最多的女演員。

華航 哩 程 兌換


我人生第一支手機就是為她買的,當時當製片薪水都不高,買不起手機,在拍片現場就跟哪一家信用卡比較好用奶茶借了手機打,沒想到她當場丟了一句:「哪有製片沒有手機的。」我一氣之下第2天就買了手機。

申請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

後來才在小雜貨店找到zero的,因為不是她常喝的那種,回來她還一張死人臉。

葉如芬小檔案

現任華文創總監製,台灣製片的第一把交椅,以《總舖師》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成為億萬製片。因為必須指揮男性居多的劇組,曾經滿口髒話,26年的修行後,她戒了菸、不再大口吃肉、幹話也少了。電影這條路她依然走得有聲有色,卻幾乎成了佛系製片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
arrow
arrow

    hp57x9br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